球王梅西蠟像現身 模特見偶像羞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0 日訊】紐約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天又迎來了一位體壇巨星:阿根廷的足球明星梅西,他的蠟像今天正式揭幕,跟著我們記者,一起去看看。

記者出鏡:身著10號球衣,連續4屆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現在就在我身邊。很多球迷覺得,憑他在足壇的成就,早就應該有一尊蠟像了!

配音:這次揭幕的梅西蠟像,選用了他在球場上準備起腳射門時的姿態。梅西目光堅定而有力的看著前方,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彷彿下一刻就要踢出石破天驚的一腳。

一直效力於西甲巴塞羅那隊的梅西,是繼馬拉多納之後當之無愧的新一代的球王,他在足球場上的輝煌戰績足以傲視同群。除了連續四屆的世界足球先生,無數次的俱樂部賽事的獎杯,他還是歐洲頂級聯賽單季最多進球世界紀錄保持者,還是所有賽事中進球最多的足球明星。

在今天對媒體開放的新蠟像揭幕儀式上,主辦方還請來了兩位足球模特一同助興。身穿巴塞羅那隊服的模特,對著蠟像身後的投影幕布起腳射門。不過,在梅西的蠟像前,好像兩位模特還有點班門弄斧的羞澀呢!

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塑造全球知名人士同比例大小的蠟像而聞名,這裡陳列著來自政界、演藝界、體育界等各界最為人所知的名人。很多明星也為能成為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一尊展品而引以為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