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主演迪斯尼新片 建構科幻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來看看本週末都有哪些新片要上映了。首先是迪士尼今年的一部重量級作品:《明日世界》,本片因為喬治克魯尼的加盟而倍受關注。另一部日本動畫片:《記憶中的瑪尼》,因出自宮崎駿之後日本最受矚目的動畫師米林宏昌之手,所以也頗為引人注目。

《明日世界》在日前的媒體首映後,得到的前期評價呈兩極化。《好萊塢報導者》給出90的高分,而綜藝網站僅給出50的不及格分。

本片由於有好萊塢最具號召力的明星之一的喬治.克魯尼的加盟而讓影片更受關注,而《明日世界》另一個最有趣的特質在於,在這個普遍悲觀的時代,這部電影的核心思想卻是一種樂觀主義,它相信生活中存在著某種能夠改變甚至拯救世界的隱密力量。

本片導演是曾執導過《碟中諜4》的布拉德.伯德。故事講述了曾被奉為天才少年如今卻夢想破滅的弗蘭克,與一個聰明陽光、對科學充滿好奇的少女凱茜,共同參與到一項充滿危險的任務,意圖揭開一個在時間與空間上都滿是謎團的被稱為“明日世界”的地方的秘密。他們所要做的一切將顛覆未知,並將永遠改變世界,改變自己。

《衛報》的評價是:導演布拉德.伯德將龐大的創意揉進這個易理解並令人興奮的復古未來派冒險中,值得稱讚。

另一部是日本吉蔔力動畫公司出品的動畫片:《記憶中的瑪尼》When Marnie Was There。本片改編自英國小說家瓊安.羅賓森的同名小說。

故事講述了一個內向自閉的少女杏奈偶然中結識了美麗的西人少女瑪妮,年齡相仿的兩個女孩,很快成了好朋友。而這之後,各種奇怪的經歷也接連在杏奈的身邊發生。慢慢的,杏奈也無意間發現了瑪妮的秘密……

本片的出品方是宮崎駿所在的知名動畫大廠吉蔔力,而且是出自最有希望成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米林宏昌之手,所以,也成為媒體關注的話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