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滑世代 速食業者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現在的年輕人和傳統廣告接觸的越來越少,甚至走在路上的低頭族,也不會注意到廣告看板。面對 「滑世代」,該如何做廣告行銷?一起來看看速食業者如何大出奇招,吸引新一代的手機族客群。

在速食店用餐時,您是否有過有手機訊息進來,卻滿手油膩不知如何是好?炸雞薯條愛不釋手,但一旁的手機也不捨得放,該怎麼辦?

德國的肯德基推出特製藍芽餐盤紙,只有0.4公分厚,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用藍芽連線,就能用鍵盤控制手機。即使手指油膩,也能一邊回覆臉書和LINE的任何訊息,而不會弄髒手機,吃完了還可以帶回家,這個鍵盤不僅防水,還可以充電重複使用,吸引許多人收藏。

美國麥當勞利用app遊戲推銷水果冰沙,配對遊戲如果和接下來電視播出的廣告水果相同,就可以贏得一杯免費的水果冰沙。app遊戲會註明電視廣告的頻道以及時段,讓許多民眾捨棄原本的節目 成功轉台,而且結果顯示,水果冰沙的銷售量比預期 高出百分之十八。

速食業者的廣告策略,成功抓住民眾的新鮮感,並掀起話題,這些超過一甲子的速食品牌,想盡辦法,就是要抓住滑世代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