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達人郭子乾 清大分享人生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清華大學每年都會為畢業生準備一場「畢業前你絕不能錯過的一堂課」,今年邀請擁有豐富表演資歷的模仿藝人郭子乾,與清華師生分享他的演藝經驗及笑中帶淚的生命故事,一起來看看。

藝人 郭子乾:「我們所有清華的畢業的同學大家好,我是鴻海的郭台銘。」

藝人 郭子乾:「好了,那我來進一段廣告,不要回來,馬上走開。啊不要走開,馬上回來。」

藝人 郭子乾:「柯P喔,哇這個….」

藝人郭子乾台上逗趣傳神模仿秀,時下最夯的柯P也都可以來上一段,演藝圈的模仿達人應邀到清華大學演講,分享自己的人生歷練,郭子乾自認,自己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特色,而同班同學戈偉如對他進入演藝圈更是相當訝異。

藝人郭子乾:「我進演藝圈的時候她跟我講了一句話說,你怎麼會進演藝圈,你明明就是躲在牆角跟一個自閉兒一樣,也不講話,而且還走綜藝,綜藝要一直講話,那至於特色,因為我是一個害羞、靦腆、內向我很難做出主見,你要我決定一件事情,這個製作的方向怎麼樣,我會拿不定,可是你只要跟我講說你要模仿甚麼角色,我可以模仿的出來,我自己沒有特色,但是我在模仿上面,馬上就會有我的特色,所以也就是我個人郭子乾最大的特色,聽得懂嗎?」

清華大學 學生:「他傳達出一種就是一種很正向的人生觀就是,其實他們雖然就是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地方,但你總就會找到自己擅長的地方,然後堅持走下去,然後相信自己。」

清華大學103學年畢聯會長 謝承翰:「我覺得不能只看他在電視上的表現,他自己個人是怎麼樣的一個看法,我覺得這是我們可以去了解的,那藉由這次機會,我想邀請他來,跟大家分享他自己的經歷。」

藝人郭子乾:「那今天大家要畢業了,只要拿成績單就來我鴻海通知到上班這樣好不好? 今天有鼓掌待會散場的時候拿鴻海股票一張,沒有拿到的找郭子乾。」

2小時沒有冷場的即興演出,郭子乾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也提供給學子們在人生道路上的另一種啟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