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坡池荷花盛開 騎車賞景逍遙自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頂著36度高溫,白雲飄在中央山脈山頭上,雲影映入池中,從鳳凰木的樹梢透過去,好像置身在日本,讓人直呼好美。

遊客 簡小姐:「太舒服了,太美了,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休閒的地方。」

現在正值台東池上大坡池荷花季,池上的荷花爭著冒出頭來,粉紅色的花朵姿態輕柔,這樣的美景,連蝴蝶、鳥兒都要來湊湊熱鬧。

輔大學生 顏同學:「這邊的水土非常好,所以荷花長的特別大朵,然後比台北漂亮很多,山脈很美,一望無際,所以在這邊騎腳踏車非常棒。」

遊客會騎腳踏車進行環鎮之旅,在大坡池邊的鳳凰木自行車道,享受乘風的快感,當地人則喜歡來到池邊釣魚,享受片刻的悠閒。

民眾 廖先生:「(來這邊釣魚有魚嗎)很多哦,看你的功夫,吳郭魚、草魚、還有鯽魚,很多,還有鱸鰻,鱸鰻釣不到。」

雖然頂著三十幾度的高溫,但在池邊樹下,微風吹來,看向遠方的中央山脈,大坡池的晨間美景盡收眼底,讓人暑意全消,讚歎這裡的山美花更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