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荔枝馬卡龍 色彩豔麗酸甜滋味討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黃綠色的鳳梨馬卡龍和紅綠色的荔枝馬卡龍,不僅顏色讓人垂涎,吃起來的滋味也讓人驚喜。

民眾 :「酸酸甜甜、又像冰淇淋,很好吃。」

民眾 :「它吃起來有鳳荔的香味,荔枝的香味很濃,而且入口即化的感覺,裡面還帶有果肉喔,有荔枝的果肉。」

這是知名飯店點心主廚特別為大樹區鳳荔文化節,用當令的新鮮水果研發的馬卡龍,創新做出鳳梨荔枝新口味。

知名飯店烘焙點心主廚 譚雄 :「馬卡龍是法國最高級的點心,我們利用在地好的水果,熬的鳳梨醬做的內餡,但是非常的香醇又脆//當時令的水果做出最好的荔枝餡,我們用這樣子的情況我們來做馬卡龍。」

鳳荔文化節23日即將登場,除了將推出2000人份巨無霸鳳梨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外。今年更推出多項鳳荔產品要讓民眾嚐鮮。

高雄市大樹區長 黃傳殷:「除了這個馬卡龍,我們還有仲夏的鳳荔可頌,還有白酒的鳳荔麵包,還有鳳梨酥,希望透過這樣的宣傳,讓大家來重視我們鳳荔入味的各項商品。」

大樹區公所表示,今年玉荷包產量非旦不受旱災影響,甜度還直逼18度;鳳荔文化節規劃了3條農村遊套裝遊程,讓遊客品嚐在地風味水果及農特產品之餘,也能體驗農村深度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