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造島 中共對美偵查機大喊:你走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中共在南海積極地挖土造島,美國一架P-8A偵察機,20日飛越,南海島礁上空,遭到中共解放軍8次警告驅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獲准參與拍攝這項偵察行動,將這段解放軍警告的錄音曝光。

中共海軍:「外國軍機,這是中國海軍,你正在進入我們的軍事警告區,立即離開;你走開。」

美軍P8A偵察機20日飛過中國在南海的人工島時,遭中共解放軍警告8次。美國CNN記者也參與了飛越南海島礁的行動。

美國海軍指揮官兼偵察機機長帕克(Mike Parker)表示中國正在這個地方建造軍事基礎設施。

偵察機機長帕克(Mike Parker):「(中國)在這個地方建造軍事基礎設施,且它的任務是將要挑戰~;大約30分鐘前這個挑戰來自中國海軍,它怎麼來的呢?它來自這個(小島)海岸,全部在這個顯示區域。」

中國在南海大量且積極地製造人工島,天天都有挖泥船在挖土造島,島上有塔台、早期預警雷達,以及同時至少有30艘船艦駐泊,這讓美軍擔心,不久後這些小島將全部「武裝化」,使南海局勢更加緊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