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孫芸芸公公廖偉志病逝 微風營運無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微風董事長廖偉志因肺線癌病逝,他也是「台灣名媛」孫芸芸的公公。微風廣場2001年推出首家店後,專攻時尚精品客層,最新的微風信義還將在10月開幕,目前,微風的營運策略,都是由廖偉志兒子,廖鎮漢把關,因此廖偉志的過世,預料將無礙微風廣場營運。廖鎮漢表示,將會秉持父親遺志,帶領同仁繼續打拚。

 

【16:40 補充微風新聞稿】

  微風集團董事長 廖偉志先生,於 104年 5月20 日安詳辭世,享壽67歲。廖偉志董事長的辭世,讓家人、親屬、至親好友、社會各界及企業員工均感悲慟哀傷!
 
  廖偉志董事長於民國38年出生,家中排行老三,民國59年與妻子林美瑛女士結婚,育有廖鎮漢、廖曉喬二子女。廖董事長是跆拳道黑帶高手,具有不屈不饒的武士精神,並是第一、也是目前唯一獲邀到日本參加博多祇園山笠祭的外國人,無所畏懼的霸氣性格也展現在商場上,民國62年以五金木材生意起家,民國90年旗下三僑實業創立微風廣場,之後更不斷締造佳績,開創14年已在北台灣拓展七個據點。

  近幾年廖董事長退居幕後,深感企業的價值是要利他、照顧及幫助需要的人。親自投入志工行列,每年聖誕點燈、寒冬送暖、資助山區部落小朋友營養早餐、提供低收入戶病患及家屬餐券,慈善公益事蹟不勝枚舉,希望透過企業資源讓愛心如微風一樣,溫暖的吹送到每個需要關懷的角落。


  廖偉志董事長因為健康因素,安詳辭世,典範足式,永誌不忘。

 

微風集團  謹上
中華民國104年5月22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