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集體回憶 荔園下月重現中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曾經是許多港片的取景地點,帶給香港人半個世紀歡樂的經典遊樂場,荔園,已經停止營運18年;現在,創辦人的兒子,決定要讓遊樂場的風華再現,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旋轉木馬、咖啡杯、擲香口膠、鬼屋等,這些伴隨香港人長大的童年記憶,是不是令人懷念?

已故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德根的兒子邱達根宣佈,將於下月中環新海濱重開「荔園」,為期70天。共投資千萬,料吸引百萬人次參觀。

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荔園陪伴很多香港人長大,我希望這個情懷帶出來,讓家庭觀眾講香港人的故事,這是一個我們想達到的目的。」

園區設十大遊戲,重現舊荔園的原有景點,包括經典掟階磚、淘氣小木馬等,不過動物明星大象以機械大象代替,動物樂園亦由大型氣球打造。

荔園1949年4月16日正式開業,是當時香港規模最大的遊樂場,九七年完成近半世紀任務,結業當日超過二萬人次陪伴荔園度過最後時光。

扒:新荔園將於6月26日起在我身後的中環新海濱重現,佔地約兩萬平方米,市民可免費入場,不過要玩遊戲就要購買代幣。

新唐人記者 余綱 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