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一身酒氣受責難 市府挺小秘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趙藤雄開會「一身酒氣」,引發「酒氣說」爭議,讓當時認為聞到酒氣的秘書劉玉婷被受責難,不過柯文哲今天說話了,他說,他比較相信他的小秘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 (2015.05.20):「昨天來一身酒氣,我不曉得在講什麼,不過我是沒跟他,沒遇到他啦。」

就是這一句話,讓大巨蛋,北市府和遠雄的談判引發「酒氣」爭議,到底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有沒有「一身酒氣」,北市府和遠雄各說各話。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 洪智坤:「我當然有這樣的懷疑,所以我才會跟我的秘書確認,他也有同樣的聞到這樣的一個味道,那所以當然在當場的情況這個,酒氣倒是還滿明顯的。」

當天的與會者,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洪智坤出面證實有聞到,而北市府也公布LINE對話證實,洪智坤的秘書劉玉婷也有聞到酒氣,但遠雄反駁,指趙藤雄重養生戒酒了,揚言要提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就算不相信洪智坤我也相信那個小秘書,因為這個小秘書,他的寫的東西,是在事前一進來我們就Line有傳,所以這個是在第一瞬間,寫的,所以我會相信她當時的這種講法,因為她當時是沒有任何目的的。」

洪智坤指出,秘書劉玉婷來市府工作後,被台北市議會議員痛罵、被政風處約談,都不是她須承受的壓力,劉玉婷在此事件後萌生去意,目前還在慰留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