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創辦人 孫芸芸公公廖偉志病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今天財經界的一個重大消息。微風集團證實,董事長廖偉志5月20日因肺線癌病逝家中,享壽67歲,外界對廖偉志的印象,除了他是名媛孫芸芸的公公,還有他開發微風廣場,讓廖家打下台灣時尚百貨地位。

去年1月,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帶夫人現身公司尾牙,然而,當時他已經被診斷出罹患肺腺癌,多次赴榮總和台大求診;今天,微風集團證實,廖偉志20日病逝信義區家中,享壽67歲。

廖偉志,五金木材生意起家,在1995到1999年間,和黑松公司共同成立三僑實業,跨入百貨業開發「微風廣場」,後來廖偉志的一雙兒女廖鎮漢、廖曉喬也都投入經營。

歌手 蕭亞軒vs.名媛 孫芸芸(2012):「你的這個很寫實。那我等微風投資囉。好啊。」

另外,讓廖家備受媒體關注的原因,還有媳婦孫芸芸的時尚界名人光環,百貨以精品時尚為定位,微風也拿下台灣百貨業第三名。

開創14年,微風目前在北台灣拓展七個據點,在越來越多國外平價品牌攻台後,最新的微風信義還將在10月開幕,據稱,廖偉志之前還常到工地盯工程。

目前,微風的營運策略,多由廖鎮漢把關,廖鎮漢表示,感謝外界的關心,近日也將公布出殯日期,未來會秉持父親的遺志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