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抵金門 法輪功籲停止人權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3 日訊】繼續看到的是,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下午一點多抵達金門水頭碼頭,就面對到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的聲浪。現場有愛國同心會成員,一度走到法輪功學員隊伍前,揮舞五星旗,不過最後遭到警方驅離。

法輪功學員呼口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週六下午一點多,當張志軍坐上白色箱型車後,車隊一開出來,現場就出現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浪。

法輪功學員:「多少人得了癌症,得了不治之症,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以後,奇蹟般的都好了,面對中共邪惡的迫害,我們要不站出來,這個世界上還有正義嗎?」

法輪功學員:「跟台灣人,跟金門人講,共產黨的邪惡。他在對(中國)人民都活摘器官了,哪有可能對你一般的台灣的人好?」

長期騷擾法輪功學員景點活動的愛國同心會,也手搖五星旗,出現在現場,之後遭警方驅離。金門民眾表示,深知法輪功被迫害多年的事實。

金門民眾:「我覺得這種聲音是一定要繼續有啊!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沒有停止過的,包含活摘器官之類等等,還有冤枉入獄的也很多。」

法輪功學員表示,兩岸的和平唯有建立在民主法治下,才會有真正的和平。張志軍應該瞭解臺灣有言論及信仰的自由,呼籲張志軍把法輪功「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人權訴求,帶回中國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