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來臨 紐約市公共海灘週六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時序就要進入濕濕熱熱的夏天,我們的鏡頭要來帶您看到,紐約市民,怎麼開始亮麗的夏日生活?一起跟我們到紐約的公共海灘,走一趟。

記者:「經過兩年前的桑迪颶風,為紐約的康尼島海灘造成重大損失,海灘經過修復後,已經恢復了原來的風貌,並且,在這個夏天,會正式向公眾開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皇后區洛科威海灘(Rockaway Beach)宣佈,紐約市所有海灘將於週六上午10點正式開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現在就來慶祝,今年海灘季的開始。」

適逢5月25號的國殤日,迎接而來的長週末,紐約市民出遊的選擇又多了一個,就是海灘。

紐約市民Bridget:「很高興,看到步道已經修復好了。」

紐約市民Omri Moses:「天氣稍微有點冷,但是幾個禮拜後就溫暖了,會更多人來。」

紐約市民Corey Eddison:「我很傷心,我在這長大,桑迪摧毀了這步道,現在修復好了,是個新開始。」

海灘從週六(5月23號)正式開放,到9月初的勞工節,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6點都會有救生員值班。

這次開放的海灘分佈在紐約市五大區包括:

布朗士的果園灘和步道(Orchard Beach and Promenade) 、布魯克林的康尼島(Coney Island)、布萊頓海灘(Brighton Beach)、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皇后區的洛克威海灘和步道(Rockaway Beach),史坦頓島的Cedar Grove、Midland Beach、South Beach、Wolfe』s Pond。

預計今年夏天,布魯克林康尼島(Coney Island)將迎來至少10萬名遊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