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伯靈障礙賽萬人跑 德國超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4 日訊】在德國紐伯靈一條長達23公里的賽道上,人們瘋狂的奔跑、跳躍、游泳、攀爬,還要越過輪胎地,跨過泥水池,甚至必須趴在地上匍匐前行。面對種種艱難的挑戰,1萬1千名勇士勇往直前,向終點奮力衝去。

(5月9日)1萬1千名運動健將來到德國紐伯靈,向鐵人障礙賽跑的冠軍頭銜發起挑戰。

障礙賽包括泥水池、隧道爬行、高坡攀爬以及斜坡滑行等關卡。有別於一般的賽跑,困難重重的障礙賽正因為這些難關才吸引了更多人的參與。參賽者們能夠像共同奮戰的朋友一樣互幫互助,一起克服困難,向終點挺進。

很多參賽者都為比賽特意換上奇裝異服。除了競爭之外,比賽的一大傳統就是互相幫助、共渡難關,完成比賽。

這項名為「綠色地獄」的賽事始於2007年,當時由1600名在明斯特進行軍事訓練的軍人發起。而隨著這項活動越來越受到歡迎,主辦方將比賽場地移到更大的地方,以便事先佈置關卡,讓比賽更加精彩。

德國人表現優異,包攬男子組前三名。羅賓·德尚(Robin Dechant)以1小時36分57秒的成績拔得頭籌。去年冠軍湯姆·施萊格爾(Tom Schlegel)則以1小時39分06秒位居第二。而第三名的查爾斯·弗蘭克(Charles Franzke)只比他慢了2秒。

女子組的第一名也是德國人,蘇珊娜·克勞斯(Susanne Kraus)在出發1小時45分54秒後抵達終點。而2014年冠軍,來自瑞士的卡羅爾·科斯特(Carole Koster)成績是2小時08分43秒,也沒能成功衛冕。第三名又是德國人,由莎拉·波赫利(Sara Nina Beheiri)耗時2小時09分10秒所拿下。

下一屆鐵人賽跑將在8月15日舉行。屆時,選手們將展開一場夜戰,在煙火和彩燈照亮的賽道上激烈角逐。

Results Men 男子組成績

1. Robin Dechant (Germany) 1:36:57 羅賓·德尚(德國)

2. Tom Schlegel (Germany) 1:39:06 湯姆·施萊格爾 (德國)

3. Charles Franzke (Germany) 1:39:08查爾斯·弗蘭克(德國)

Results Women 女子組成績

1. Susanne Kraus (Germany) 1:45:54 蘇珊娜·克勞斯(德國)

2. Carole Koster (Switzerland) 2:08:43卡羅爾·科斯特(瑞士)

3. Sara Nina Beheiri (Germany) 2:09:10莎拉·妮娜·波赫利(德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樸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