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飛車不怕翻 飛越十輛勇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4 日訊】看過撞車大賽嗎?在英國鄉間,西薩塞克斯郡所舉辦的『飛車障礙大賽』,參賽者們開著老舊車輛,試圖挑戰飛躍並排的十輛汽車,上演一場勇氣與運氣的競技。

一台、二台、三台,參賽車輛陸陸續續撞毀在車陣當中,這些飛車特技迷試圖擊敗美國飛車特技明星埃維爾•克尼弗(Evel Knievel )的紀錄。(5月4日星期一)這場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安美林鎮(Angmering)舉行的『飛車障礙賽』,與其說是飛車競技挑戰賽,還不如說是一場接受 撞擊的勇氣與運氣挑戰大賽。

民眾趁著放假一天前來觀賽,擠滿跑道兩旁,為的就是看挑戰者們陸續飛躍並排的十輛車,以及誰能贏得這次的英國飛車王頭銜。

慢車是沒看頭的,如果想要挑戰成功,就必須油門踏板踩到底,高速衝上坡道才行。

當地技工喬布朗(Joe Brown)開著他的紅色福特汽車,後面拖著一台露營車,也來挑戰。當然他失敗了,接著又回頭試著再挑戰一次,這次他想飛車躍進他剛剛留在車陣中的露營車上,而這一次他更把露營車的車頂都給掀了下來,翻車收場,差一點就成功。

參賽者 喬布朗(Joe Brown):「太好、太棒、真是太精彩了! 這會是一輩子縈繞不去的聲音。」

最後的優勝者是魯本•奈維斯(Ruben Neves),第一次挑戰是開著一台紫色的舊車;他的第一跳就飛過了車陣,把最後一台車推開,成功四輪著地。他接著回頭再次挑戰,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跳得不遠隨即落下,頭下腳上地翻落在並排的車陣上。

參賽者 奈維斯(NEVES):「耶,這真好。這是我第一次做到這樣。因為那時車還在運轉著,所以我就想我還要再挑戰一次。」

最後,奈維斯興奮的拿著獎杯繞場一周,完美結束這次比賽。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