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假普選說不 泛民單車遊行破「框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繼續看到,離香港政改方案表決,只剩下一個月時間,港府突然宣布,月底要安排泛民主派議員與中央官員會面,泛民昨天發動第四波活動,呼籲港人向假普選說不。

多位泛民立法會議員,聯同十多名支持者,早上以騎單車巡遊方式,呼籲市民支持爭取真普選。泛民飯盒會召集人梁家傑重申泛民反對人大831決定。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根據831決定,香港人手中的一票只能向篩選者他的面上貼金,只會向篩選制度合理化及保駕護航,這一票我不覺得拿到後有甚麼好處。這些方面已經講了很久了,我們也不會有改變。」

被指是撬票對象之一的莫乃光議員強調會面不代表會轉變投票意向。

香港立法會議員莫乃光:「如果在831框架以內不作修改,其實基本上是完全無可能(支持)。」

單車隊伍從樂富出發,途經黃大仙、九龍灣及牛頭角等九龍區,沿途向市民派發單張。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