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劇院總監:劇院大門為神韻敞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神韻舞劇團在哥倫比亞的麥德林大都會劇院,演出『西遊記』,劇院總監,瑪麗亞女士,觀看演出後,感謝神韻舞劇團,帶來如此高藝術水準和豐富精神內涵的演出。

瑪麗亞女士在接受採訪中表示大都會劇院的大門不僅為神韻而敞開,他們還有責任讓哥倫比亞更多的劇院上演神韻。

麥德林大都會劇院總監Maria Patricia Marin Arango:「首先神韻應該知道我們劇院的大門對他們是敞開的, 正如他們信任這個劇院, 信任麥德林這個城市一樣, 劇院的大門為他們而敞開,可以上演兩場或更多場次的演出。除此之外,我們還將通過打開哥倫比亞更多劇院門的方式來支持他們, 我們希望幫助這個藝術團走上哥倫比亞更多劇院的舞台,因為這場演出非常值得上演更多場次,除了感激他們之外,我們還有這個責任。」

瑪麗亞說當晚劇院內的2000多名觀眾體會到了真、善、忍的理念。

麥德林大都會劇院總監Maria Patricia Marin Arango:「像麥德林大都市劇院這樣的地方,有特權接觸到舞台上所展現的價值觀, 這不僅僅是因為中國古典舞的藝術水準非常高,而是因為他們有非常重要的歷史背景,對社會而言具有很高的價值。呈現如此優美的故事,如此深奧, 觸及觀眾的心靈。 當談及關於真、善、忍這些理念時,我認為這個世界都渴望這些價值觀,對我們來說非常感謝能夠讓兩千多名觀眾體會到這些價值觀,通過觀賞神韻舞劇《美猴王》的節目。」

她還說只要坐在劇院裡,演出的豐富內涵就會觸動你的心靈。

麥德林大都會劇院總監Maria Patricia Marin Arango:「總之,這是一場有著極高藝術水準、高水準的演技、高品質、奇幻般的演出。跟著所有的奇蹟和特技效果,在你坐在劇院裡觀看這場演出時,所有一切會觸動你的心靈,而且還獲得了充實你的精神食糧的機會, 當你被藝術性打動之時,這些精神食糧就會觸及你的心靈。」

作為劇院的總監瑪麗亞女士希望神韻舞劇團能夠再次蒞臨,並且多演幾場。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