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奶爸 藍正龍拿鼻頭當女兒奶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6 日訊】藝人藍正龍當上父親後,為了代言活動首度公開亮相,整場記者會笑容藏不住,一提到寶貝女兒,父愛大爆發,他透露女兒兩三個小時就得餵一次奶,有時媽媽忙不過來,他還會貢獻鼻子充當女兒的奶嘴。

搭乘重機,穿上黑色厚重盔甲帥氣出場,初為人父的藍正龍首次公開亮相,臉上的笑容怎麼也藏不住,但面對媒體提問,似乎有些不自在,當機了好幾秒。

藝人 藍正龍:「有點太久沒面對媒體,不知道講什麼,因為我最近都在月子中心,還滿悠閒的。」

女兒「小籃球」才出生10天,藍正龍說已經擔心她交男朋友了,一提到寶貝女兒,藍正龍父愛大爆發。

藝人 藍正龍:「我就會先給她吸我的鼻子(是把鼻子當奶嘴的意思)對對對,然後會假裝偷親她一下,因為長大就不會理你了。」

藍正龍透露為了照顧女兒,從昨晚到早上,就醒了四次,但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藝人 藍正龍:「就是一種甜蜜的負擔,然後就看著小朋友就很開心。」

當上父親,要扛起更多責任,藍正龍說最快9月份有新戲開拍,也準備大搶奶粉錢,呼籲代言快快找上門。

藝人 藍正龍:「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找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