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再增2確診 可疑病例赴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首先來看到,南韓又再多了兩人確診感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 ,確診感染人數來到七人,而更令人擔心的是,一位44歲男子,父親和姐姐都是確診患者,但他卻沒有遵守居家隔離措施,已經在26號前往中國出差,南韓已向中方通報。

南韓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長 梁炳國:「我們在27日確認這位MERS疑似病例在26日前往中國。按照國際衛生慣例,我們通報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辦事處及中國大陸衛生部,帶他做檢查與處置。」

這名男子是韓國第3例MERS患者的兒子、第4例患者的弟弟,他曾在家中接受隔離觀察,被列入疑似患者的名單。醫療人員建議他取消前往中國出差的計劃,但他沒有聽從醫生的建議。南韓保健當局 緊急通報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地區辦事處及中國大陸衛生部,希望對這個緊急事件亡羊補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