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英文對比式民調 洪秀柱轟擺明卡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選舉話題繼續看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28日)再向國民黨中央開砲,質疑一會兒要她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比民調,還要加入朱立倫、吳敦義和王金平,一會兒又說只有她一個人登記,不要辦政見會,處處因人設事,實在很奇怪!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真的希望說,我們黨中央是開大門走大路,做一個非常公平的,樹立典範的初選機制。」

一開口就向黨中央喊話,因為洪秀柱實在想不通,為什麼她連署登記都過了,一切照規矩來,但現在又是要她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比民調,又說初選落敗的楊志良,可以申請複查,遲遲不舉辦政見會,擺明了就是在卡她。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唉呀,真是的,歷年來國民黨初選當中,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登記的時候,如果要做民調,都是支持度調查,而不是對比式調查,會有個因人設事的感覺,我們第一時間問,不辦政見發表會,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我昨天也在講,說百思不得其解,那為什麼黨主席選舉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全國辦了11場的說明會,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真的是不是可以要求,700萬給我,我自己來做也好。」

洪秀柱說,一票黨籍立委和中常委,無視於她拼得這麼辛苦,主張跳過初選,建議跟蔡英文對比民調時,應該再納入朱立倫、吳敦義和王金平3個人,直接徵召!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既然要『三加一』,為什麼當初不一起來,我一直覺得很疑惑的是說,為什麼不一起來走這條路呢,這條路走下來是很辛苦的耶,人家考試都一段考,一個個考,考得要期末考了,卻突然跑出來,人家說不用考試,還是說再一起考吧,前面的考試都不算數了,這也是很奇怪。」

洪秀柱感慨,不過,黨中央說,一定會尊重初選機制,細節這2天就會和洪秀柱詳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