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大陸民眾實名控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案例,在過去一個多星期不斷湧現。本台了解到,早在今年1月,中國南方省份的一位普通民眾,就已經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提起控告,我們記者採訪到這位正義的女性,帶您了解。

中國南方省份一位民眾,今年1月底,向當地法院遞交一紙訴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她指控,江澤民違法迫害法輪功,密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藐視《憲法》,「給無數善良百姓帶來無盡痛苦」。

中國「訴江」民眾:「我就控告她說「打死白打死」,這個話就是流氓話。更何況他不僅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

中國訴江民眾:

「我們去法院問了。他說,跟你有什麼關係?我說,怎麼沒有關係啊?這麼大面積的犯罪,今天能抓他,明天就能抓我。」

這位訴江者,既非法輪功學員,也沒有法輪功學員親友。通過破網瀏覽海外網站,才得知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她憤慨迫害持續16年,元凶始終逍遙法外,因而決定起身訴江。

中國「訴江」民眾:

「就是江澤民,把這些很好的人,都"培養"成"敵人"。他是真正的黨奸國賊,等了一年又一年,等了一年又一年,還沒把他抓起來,我不煉法輪功我也要起訴他。」

當地法院以他並非受害者,不合程序為由,先後兩次,對他的控告不予受理。

而大陸人權律師回應,公民有權行使控訴權利,即使不是受害人,也可以通過向其他機構舉報,檢舉違法。

北京律師 謝燕益:

「從法律上來講,她肯定是有控訴權利。假如她不是受害人,我個人認為 從法律角度,她就應該到公安機關、檢察院去控告。他有這個權利,他可以走舉報的這個途徑。」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江澤民迫害政策,至今已導致至少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遭酷刑致死。國際調查證實,原中共軍方高官承認,江澤民還曾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北京律師謝燕益認為,迫害法輪功,也打垮了整個中國的司法公正。法輪功冤案不翻,國家災難就不會停止。

謝燕益:

「千千萬萬我們的同胞兄弟姊妹,僅僅因為堅持真善忍的信念,做好人 ,受到冤獄。這類案件等於侵蝕了整個國家司法系統,讓整個社會和國家背負了歷史的包袱。所以在這個意義上來講,法輪功冤案不翻,國難未已。只要有一個人被奴役,所有人都不自由。」

迫害發起者江澤民,曾被維權律師稱為是「國家公敵」。現在,訴江民眾也說,他把控告江澤民當作公益事業。

中國"訴江"民眾:

「一個國保警察也問過我,你不要這樣那樣,我說這不是我的公民自由嗎?我把告江澤民,當作我做點公益事業。人的生命,應該讓他過得更有價值一點。」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