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中男確診MERS!港3疑似案例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在南韓爆發,而日前搭機赴香港的男子,今天確診感染MERS;香港當局表示,清查所有接觸者後,已經將3名同機乘客,送往醫院進行隔離觀察,我們來自香港的報導。

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指經香港前往惠州的南韓男子確診中東呼吸道症候群,患者搭乘同一班機來港的有158人,有29人坐在該男子前後兩行,屬於「密切接觸者」。衛生防護中心將對密切接觸者進行強制隔離。

香港?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香港的做法是我們對密切接觸者採取強制隔離措施,在醫院或是我們的隔離營。29人中我們目前已經聯絡上12人,包括三名韓國籍人士,9名中國籍人士。我們知道29名密切接觸者有部份已離開香港,我們繼續與入境處配合跟進數字。」

醫管局行政總裁劉少懷表示,已經通知公立醫院急診室及普通科門診,如有病人出現懷疑的徵狀,必須特別留意他們的外遊紀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