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頭號女貪官楊秀珠 現囚紐澤西監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宣布,被中共當局列為海外通緝百人名單榜首的前中共貪官楊秀珠,已經被美國政府以移民欺詐指控,關在紐澤西州的監獄。

現年68歲的楊秀珠曾任中國浙江省溫州市副市長及浙江省建設廳副廳長,涉嫌貪污超過2億5千萬元人民幣,2003年,楊秀珠攜同女兒、女婿、外孫女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離境出逃。 楊秀珠在10年前曾在荷蘭被抓,但在被遣返前夕逃跑,之後其行?成謎。

週四,楊秀珠被關押在新澤西州監獄的事實,是10年來她的行蹤首次得到官方證實。

今年4月22日,中共當局發佈「紅色通緝令」,列出百名外逃人員名單。名單中列首位的就是有「巨貪女書記」之稱的楊秀珠,據稱,此前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與美國總統奧巴馬進行會晤時,特別強調了遣返外逃人員,並且第一個點名楊秀珠。

美國移民機構發言人路易斯·馬丁內斯( Luis Martinez)表示,楊秀珠很有可能被遣返回中國。楊秀珠是因為違反了美國移民條例而被拘禁。

據悉,中美之間沒有簽署引渡條約,但可以根據個案進行司法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