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割喉案 兇嫌移送地檢羈押獲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0 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關心,台北市國小女童割喉案,經過警方一夜偵訊後,今天上午將龔姓嫌犯移送士林地檢署,士林地院召開羈押庭後,裁定羈押龔姓嫌犯。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長 陳文智:「他並沒有悔意,並沒有特別的悔意,他還是認為他的行為是,那個沒有什麼錯誤的。」

嫌犯龔重安29日下午闖入國小母校,隨機挑選一名國小女童,在廁所將她割喉,女童倒臥血泊,而嫌犯龔重安犯案後,竟然還冷血地洗完手,再自行報案,犯下殘忍兇行,嫌犯龔重安今天移送士林地檢署時,面無表情,不發一語。

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 蘇佩鈺:「依刑事訴訟法第101條,第一項第一款及第三款的規定,於今日中午向法院申請羈押,於今日下午兩點40分,獲准羈押,本屬將持續調查相關證據,以維護社會安寧。」

龔重安在警方戒護下,頭戴黑色安全帽,帶上腳鐐手銬,步上囚車,檢警透露,嫌犯龔重安在偵訊過程中,依然毫無悔意,士林地檢署在訊問後,聲請羈押嫌犯,法院裁定收押不禁見。

士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 李育仁:「被告他認為他有社會壓力,而且常常聽到負評,也就是說常常聽到有人譴責他,認為他工作表現不好,而且他自己也曾經想要做這方面的改善,但是始終沒有找到很好的工作,而且沒有交到女朋友,所以他在本案發生前的,數日前就決定要犯案。」

院方最後表示,案件還在偵查,希望各界給檢方空間,院方對案情,也不再做進一步詳細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輝堯 張媛婷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