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兇嫌哥哥道歉 盼法官別輕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0 日訊】龔重安犯下大錯,他的家人也很震驚,哥哥代表全家出面道歉,龔重安的哥哥說,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彌補,也要法官不要輕判鑄下大錯的弟弟。

龔重安哥哥:「我們全家代替我這個傻弟弟、不應該的弟弟,向社會大眾道歉。」

三鞠躬道歉,哥哥眼眶泛淚,因為弟弟犯下的是不可饒恕的大錯。

龔重安的哥哥,聽到弟弟竟然進校園隨機砍殺8歲女童,又氣又焦急,在清潔隊工作的爸爸肝癌3期,才剛做完第二次化療,媽媽也才割完膽,還須休養,沒想到離家出走的弟弟惹出如此大禍,更焦急的是,怎麼彌補女童一家人?

龔重安哥哥:「我也一直搞不清楚,我弟弟為什麼會這麼大的差異?以前他明明就是好的,怎麼變成這個樣子?我們真的搞不清楚,但是他做錯事了,真的是該受到法律上的責任,我們不會請求法官,去對他做輕量的懲處,但是我們比較希望的是,小女孩能夠在第一時間,能夠情況好轉。」

哥哥說,弟弟以前很正常,只是不太和別人互動,5年前突然離家,2015年過年短暫出現,卻又無聲無息斷絕聯絡。

龔重安哥哥:「自從他搬出去之後,就不願意跟我聊呀,他根本就不接家裡電話,我們也找他找好久,很難找呀,我爸為了去找他,甚至於剛搬來的時候,他剛搬出去,去找他的第二次,(我爸)腿就被撞斷了,在家休養了3個月,就為了去找他,講到他其實也是滿肚子火呀。」

滿肚子的火,哥哥不知該怎麼形容,對8歲孩子下如此重手,家人無法替他多做辯護。

龔重安哥哥:「訝異大了,壓根都想不到,(他有受過什麼挫折嗎?),就沒有呀!他完全沒有講過呀!(有什麼興趣?),他的興趣就是打打電動、看看漫畫就這樣而已。」

滿臉歉意又懊惱的哥哥,希望能夠盡最大的力量彌補,許願一輩子吃素,只盼救回女童,也希望能親自去向女童家人道歉。

龔重安哥哥:「哪怕是被打、被罵,我覺得我都應該要去。」

龔重安的一念鑄下大錯,也讓自己的家人,一輩子承擔沉重的罪惡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