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鋼鐵人 台灣街頭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1 日訊】鋼鐵人(Iron Man)正義的形象和超炫的外型,一直都是大人小孩喜歡爭相模仿裝扮的偶像。在台灣,28歲的吳育霆(WU YOU-TING)更是鋼鐵人的超級粉絲。在他看完鋼鐵人3時,激起了他做整套鋼鐵人裝的決心。

他與朋友用了8個星期,花了164美元,從布料的剪裁到電子的裝備,用盡心思,完成了獨一無二,量身訂做的鋼鐵人服裝。不但能整套穿在身上,造型頭盔還能電動開合,手掌和眼睛都能發亮。雖然無法和真正鋼鐵人相比,但這已將他的粉絲心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鋼鐵人迷 吳育霆(WU YOU-TING)說:「我真的很喜歡鋼鐵人,有一次我去看電影時,我看到大廳擺了一個鋼鐵人的公仔,我很想買回家,但我覺得好像很貴,要價不斐,所以我決定自己做一個,擺在家裡好看,自己也可以穿出去玩玩 kuso一下。」

吳育霆也會全副武裝出門玩,整套穿著在車站跳舞,吸引了不少路人目光。一些民眾覺得很新奇,但若要和本尊做比較,還是有一段距離。

民眾 HONG XIANG-WEI說:「我覺得頭有點大,身體有點短,應該是身材關係。很像縮小版鋼鐵人。連我也想要有一套。」

民眾 CHEN YA-HONG說:「我覺得電影上的鋼鐵人比較帥,比較高,比較有光澤。這個比較可愛,比較可親近,我喜歡這個。」

若哪天在路上巧遇鋼鐵人,甚至其他角色,可別驚訝,別忘了和他打個招呼吧! [03:19]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