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總統初選A咖避戰 拱朱變「拱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1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呼聲最高的朱立倫、王金平都避戰,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挺身而出,現在傳出不少原本力挺朱王的黨籍立委,逐漸轉向支持洪秀柱,蔡錦隆甚至喊出,挺「洪秀柱」國民黨才「挺得住」。

出席全國醫師共識會議,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下台逐一與醫師握手寒喧,還在致詞時,講了這麼一句客套話。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們都知道,通常是最優秀的才能讀醫科,應該是這樣對不對,你們怎麼都搖頭呢,大家比較客氣我們同屆另外一位,在我隔壁當市長的,他一定會點頭。」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您剛說最優秀的讀醫科),(現在黨內洪副院長),(是最優秀的2016人選嗎),我們每一位只要願意為黨付出的,願意投入的不管是立委或總統,都是優秀的同志。」

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初選,只有洪秀柱獨挑大樑,還得面臨「防磚」民調考驗,朱立倫秉持一貫論調,不過黨內氣氛已經逐漸轉向,深藍大老許歷農率先在臉書直言,眼看國民黨A咖扭捏作態,反而敬佩小辣椒挺身而出,為拯救國民黨崩解,毅然投入選戰,呼籲大家,共同支持小辣椒,而原本強力拱朱參選的立委蔡錦隆,也在臉書上寫出,國民黨「挺柱」,才能「挺住」。

國民黨立委 蔡錦隆:

「洪秀柱副院長巾幗不讓鬚眉,勇氣可嘉,在這麼困難的環境下,能夠來為國民黨打拚,我們應該跟她加油,所以我支持洪秀柱。」

新北市長 朱立倫:

「(原本黨內立委支持你選總統),(現在轉而支持洪秀柱),(您支持嗎)謝謝啦 謝謝。」

一聽到敏感話題,朱立倫馬上掉頭離開。國民黨總統初選延長賽,誰能出線猶未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