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園重開引熱潮 2600人應徵超預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帶給香港人半個世紀歡樂的經典遊樂場,荔園,停止營運18年後;現在,二代接班人,決定要讓遊樂場的風華再現,打算聘請400名員工,但禮拜天,卻來了2,600人報到,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記者 梁珍:「荔園將於6月26日到9月重現中環,今次招聘會吸引了不少學生來應聘。」

長長的人龍,由中環碼頭沿荔園新址圍了一圈。下午1時開始的招聘會,不少人提早一、兩個小時就來排隊,當中不少是中學畢業生,除了薪水較高之外、港人的集體回憶亦是吸引他們來應聘的重要原因。

大埔中六畢業生李同學:

「我們小時候都聽父母講過荔園這個樂園,但沒有試過親自來過,但我們可以在這裡找到以前的童年回憶,或者更加多的工作經歷,都是重要考慮因素。」

也有人志在參與,還有父親陪同在美國留學的兒子來應聘。

香港市民 譚先生:

「遊樂場吸引,有事做,有錢賺,還有的玩。」

由於反應踴躍,大會下午2時45分已派出全數1600個應徵籌,宣佈截龍,剩下的人士經電郵申請,再安排個別面試。

有著66年歷史的荔園,是當時香港規模最大的遊樂場,九七年完成近半世紀任務,結業當日超過二萬人次陪伴荔園度過最後時光。

本月荔園後人決定重開荔園,將旋轉木馬、咖啡杯等舊時遊戲重新展現,引起港人共鳴。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