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其林主廚甜品 挑戰老饕味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帶您到台中市一家法式甜品店,品嚐義大利米其林主廚的下午茶,簡單、新鮮的水果,就可以創作多重口感的甜點。

將加了鮮奶油和蛋白霜的慕斯,擠到巧克力杯中,義大利米其林主廚專注的擺上奇異果、柳橙、櫻桃、藍莓等新鮮水果,令人垂涎的義大利口味蛋糕,完成了。

民眾:「好吃!好吃!」

民眾 羅小姐:「它有一些水果,有淡淡的果香味,跟水果還滿融合在一起,不會覺得巧克力是很膩的東西。」

民眾 陳先生:「很順口,然後那個舌頭的味道,可以很明白的分辨出有哪幾類水果在裡面。」

糖水加熱沸騰到120度,加入到蛋白中一起攪拌, 當舉起攪拌棒可以形成鵝嘴形狀,表示蛋白霜打好了。然後將打好的鮮奶油加入巧克力中,攪拌後,再加入蛋白霜,經過攪拌,滑順的慕斯終於完成。

義大利文化學院執行長 蔣培華:「巧克力還有蛋白跟糖做成的義大利蛋白霜,同時各位可以嚐到裡邊還有鮮奶油的味道,以及最後上面放了一些新鮮水果的味道。」

初夏午後,悠閒浪漫下午茶時間,爽脆滑順,多重口感的義式主廚甜點,要挑戰消費者味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