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真善忍美展 寫實技法觸動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巡迴全球五大洲、四十多國的「真善忍國際巡迴美展」,在桃園元智大學展出,美展作品是由一群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們所創作,畫作以正統寫實的技法,展現法輪功團體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故事,美展讓觀賞的民眾深受啟發,也唾棄中共暴政。

栩栩如生的畫作,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修煉者不畏強暴,堅持和平反迫害的真實故事,畫展讓桃園文化局長深受觸動。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我覺得這裡有一種看了時候很深的痛,不管是來自掌握政權的人、掌握權力的人,來給手中毫無權力的人的一個生命的災難,那我覺得人在這樣災難跟無常,跟無端而來的暴風雨,那種無言的抗議,那種神情流露出來,我覺得那會震撼人的。」

美展展示了數十幅的創作品,承辦展出的元智大學真善忍社團,期望畫作能給校內師生帶來啟發。

真善忍社團 林紹均:「我們這次會想要舉辦這個美展,是為了要將我們修大法的時候,我們學到的真善忍這個東西,融合我們的畫作,帶來讓我們學校的學生,跟師長可以一起觀賞,從而得到新的啟發。」

這幅畫作描述小女孩父母被迫害致死,小女孩抱著雙親的骨灰,流露出茫然的神情,令人不捨。

退休高中校長 劉玉勳:「未來的主人翁應該過的很快樂的,應該充滿了未來的一種美好的幻想,結果現實是這個樣子,實在是我覺得這個會喚起一般人對暴政的一種唾棄。」

發起這場迫害的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目前已遭到各界起訴,民眾樂見其成,也呼籲停止迫害。

退休高中校長 劉玉勳:「如果他(江澤民)送出去會讓國際上人家更了解,也是一個好的宣傳,我是非常贊成(起訴),應該送到國際法庭,讓世界的人都知道。」

中央大學 李顯智教授:「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希望中共能夠懸崖勒馬,就把這個江澤民時代所犯下的錯誤馬上停止。」

感動人心的藝術美展,畫出法輪功修煉團體的真實故事,也喚起觀眾心中的共鳴與正義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