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6年後 中共坦克輾人現新證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2 日訊】今年是六四26周年,在舊金山的一場六四紀念活動上,一位當年六四事件的倖存者,通過電話連線的方式向與會者講述了,自己和同學遭受坦克輾壓的過程。他也成為繼方政之後,第二個 公開指證中共軍隊用坦克血腥鎮壓的又一位證人。

六四事件倖存者 王寬保:「在六四早晨,從天安門廣場撤退的時候,在六部口和我一個系的林仁富同學當時(場)被坦克撞死。我是當時被送到急救中心,後來到宣武醫院。」

和方政電話連線的人叫王寬保,當時是原北京鋼鐵學院的研究生,中共坦克的輾壓造成他骨盆粉碎,他的博士生同學林仁富當場被坦克撞死。

六四事件倖存者 王寬保:「他(林仁富)當時已經畢業了,已經拿到去日本留學的簽證了。他太太當時已經懷孕了,出事以後,他太太在單位和家人的壓力下,怎麼說呢,反正就是有點精神不太正常了,剛懷孕的小孩也打掉了。所以他(林仁富)的情況很慘。」。

根據當年的目擊者口述和錄像資料記載,1989年6月3日夜間到6月4日凌晨,數以千計全副武裝的的中共士兵在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以執行戒嚴令為名從多個方向衝向天安門,並沿途開槍打死數以千計的民眾。

六四史料作家 吳仁華:「北京軍區天津警備區坦克第一師的幾輛坦克從學生隊伍後面就壓上來。當時很多學生驚慌逃散。可是王寬保和林仁富以為靠路邊推著自行車走不會有問題,這樣就遭到了坦克的輾壓。所以博士生林仁富當場死亡﹔王寬保骨盆粉碎性骨折。」

原六四學生領袖 周鋒鎖:「我們知道方政,他當時是一個活的見證。他的出現、他的證詞徹底打破了中共的很多謊言。那麼王寬保今天願意站出來,這是第二個坦克下的倖存者,這個意義非常重大。」

1995年王寬保來到美國,現在從事電腦領域的工作,六四時留下的傷口讓他先後做了10多次手術,至今沒有痊癒。這次在六四26周年研討會上發聲,王寬保成為繼方政之後公開指證中共六四血腥鎮壓學生的又一位證人。

新唐人記者 馬健 林驍然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