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無關郝?柯P:馬英九問題比較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2 日訊】針對大巨蛋爭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天在市議會,拿出前市長郝龍斌受訪影片,郝龍斌在影片中表示,在任內減少了大巨蛋18%的量體,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完笑稱,郝龍斌的意思是,有問題的是馬英九,不是他。

台北市議員 顏聖冠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前市長郝龍斌非常得意的),(在媒體上告訴大家說),(他減低了量體百分之十八),他的意思是說,有問題的是馬英九不是他啦。」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在市議會總質詢播放前市長郝龍斌受訪影片,郝龍斌在影片中表示,在任內減少了大巨蛋18%的量體,柯文哲說,如果按照馬英九的計畫,大巨蛋就沒有辦法做下去。

台北市議員 顏聖冠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算他有問題他的也不嚴重啦,(他的問題比較不嚴重),(所以郝龍斌是把問題都推給馬英九),(是這樣子的意思嗎),我看是這樣啦,老實講。」

柯文哲認為,靠近捷運的工程,其實也不是不可以挖那麼深,只是後面的工程會變得比較困難,6月10日會公布結案報告說明。

而大巨蛋案調查報告遭外洩一事,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提出質詢,若查出結果,北市府是否要提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是這樣啦,出來以後一定會處理,因為這件事情我非常不高興。他這樣提早公布,等於讓廉政委員會整個破功,所以我當時還在公文說,要求政風處一定要給我查出來。」

柯文哲表示,查出來如果是府內人士就依公務員懲戒法,府外人士的廉委就停權,他一定會進行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