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服裝秀 鼓勵癌症患者勇敢走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2 日訊】桃園日前有一場服裝走秀記者會,參加走秀的模特兒是三位罹患乳癌的女性朋友,他們克服病魔勇敢的走出來,希望透過走秀活動,鼓勵更多的癌友也能衝破困境,讓自己活的更精采更有意義。

走秀場上,癌症病友露出自信快樂的笑容,三位罹患乳癌的女性朋友,戰勝病魔,而且勇敢的走出來,參加走秀活動,希望鼓勵更多的癌友面對人生。

癌友 謝小姐:「希望每個朋友都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只要你願意,你勇敢你走出來,你選擇你想要的人生,那全世界跟全宇宙的力量,它都是會來配合你。」

癌友 蘇小姐:「我們最主要是要鼓勵每一位癌友,大膽的走出來展現自己的自信,然後活的精采,有價值有意義。」

癌友 徐小姐:「我出來希望是鼓勵更多的癌友,跟我一起走出來,要更有信心。」

走秀的服飾,特別由設計師為三位癌友量身打造,用來表達他們的心境。

服裝設計師 郭小姐:「針對每一位癌友,我們都會希望在這些衣服裡面,能夠表達他們內心所想要表達的,沒有辦法說出來的一些感受。」

癌友 蘇小姐:「後面這兩條飄逸的羽毛,代表生命的一個蛻變跟重生,然後可愛結合柔美風。」

2015全國癌友走秀展,將在今年9月份演出,這三位勇敢的女癌友率先登台,期望他們的自信,能鼓勵更多的癌症朋友,勇敢面對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