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卡住費爸 宋嘉送錦織圭回家

瓦林卡在得分後慶祝。(Photo by PATRICK KOVARIK/AFP/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3 日訊】瓦林卡生涯對戰費德勒戰績為2勝16敗,在大滿貫賽交手紀錄為0勝4敗。但是在法網8強賽中,先以6-4拿下第一盤,第二盤2-3落後下連下4局,以6-3贏得第二盤,也讓費德勒生涯第10次面對落後兩盤的局面。但是費德勒始終無法突破瓦林卡的發球,最終以4-6、3-6、6-7敗給瓦林卡。

宋嘉在5盤大戰擊敗錦織圭後,躺在場中慶祝。(Photo by Dan Istitene/Getty Images)
宋嘉在5盤大戰擊敗錦織圭後,躺在場中慶祝。(Photo by Dan Istitene/Getty Images)

另一場大會第14種子宋嘉,對戰地5種子錦織圭。宋嘉生涯對戰錦織圭戰績1勝4敗,但這是兩人首次在紅土球場交手。擁有地主優勢的宋嘉,先以6-1、6-4奪下兩盤。而錦織圭隨即回敬,扳回兩盤追平。歷經3小時44分的五盤大戰,宋嘉最終以6-1、6-4、4-6、3-6、6-3擊敗錦織圭,終結錦織圭對法國選手7連勝紀錄,並首次創下在大滿貫賽中,連勝前5種子的紀錄。宋嘉也成為公開年代以來,第二位打入準決賽以上的法國選手。而宋嘉面對8強對手瓦林卡,生涯戰績3勝3敗。這也是兩人第3度在法網交手,雙方戰績平分秋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