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童專案風波 柯文哲:名詞解釋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3 日訊】割喉案引起校園安全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回應 護童專案風波,認為雙方會雞同鴨講,是因為誤會了彼此的意思,柯文哲認為,不要再陷入名詞解釋,應該想如何提供一個安全的校園,給學生和家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雞同鴨講的名詞解釋問題,因為事實上在5月29號,邱豐光局長在說,在警察局跟教育局商量以後,認為有哪些要回復的,那列了一大堆,這跟我們一開始講說那個,學童上下學的時候要叫警察去幫忙站崗,那是不一樣的東西,我想是這樣啦,重點是校園安全,或是說怎麼回復,怎麼讓小學生讓家長可以安心這是重點,今天這個社會不需要花時間去討論那個名詞,我覺得實在是搞到,實在是大家都亂掉了。」

柯文哲表示,先恢復護童專案,主要的用意是要提升見警率,讓家長放心,關於校園圍牆、監視器及校園保全等計畫,會再進行專案討論,預計一個月後提出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