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慧珠為護童飆罵邱豐光 柯P:雞同鴨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3 日訊】女童割喉案,讓護童專案的執行,在台北市議會引發議員的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法反覆,台北市議員秦慧在質詢結束後,找來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要求說個明白,沒想到被錄下影片PO上網,引發另一波爭議。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VS.台北市長 柯文哲 (2015.6.2):「(所以根本就沒有的你老兄下令取消個甚麼東西),(那一個月也不用討論了),我甚麼時候下令取消,(所以這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嘛)。」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坦承,是他批准取消護童專案,但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上台咬耳朵,柯文哲立即改口。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雞同鴨講的名詞解釋問題。重點是校園安全,或是說怎麼回覆,怎麼讓小學生讓家長可以安心這是重點,今天這個社會不需要花時間去討論那個名詞,我覺得搞到實在是,實在是大家都亂掉了。」

秦慧珠認為邱豐光公然誤導柯文哲及社會大眾至此,她感到相當遺憾,在質詢結束後找來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要求說個明白。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我告訴你。」

被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助理李柏璋拍下影片並PO上網,引發網路熱議,秦慧珠認為妨害隱私,要求議會徹查,顏聖冠出面緩頰。

台北市議員 顏聖冠:「覺得對秦議員非常的抱歉,因為給他後續帶來這麼多的困擾,但是因為他今天很緊張,就不敢來上班,那我覺得為了整個議會,議員之間的和諧,他也很希望說,能夠跟秦議員道歉。」

李柏璋在隨後也在臉書發出聲明稿,表示會會向秦議員負起全責,而且對於秦議員的提告也絕不逃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