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破防磚條款 洪秀柱:要帶領國民黨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5 日訊】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5日)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表參選理念,國民黨立委大約有三分之二的委員都出席,洪秀柱說,她不只要當帶頭的母雞,還要帶領黨內同志,逆風飛行。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知道各位擔心,出來一個母雞,不但沒有帶小雞, 反而把小雞給踩死了怎麼辦?如果是我出線,我不但是那隻母雞,我還是會飛的那隻雞,我會飛!」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強調,如果她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將會採取雁型策略,帶領黨內同志抵抗逆風,重新追上對手,並會以立委選舉為優先。

立法院副院長:「選舉的過程當中,我不拿黨的一分錢,不是我有多有錢,不是我多豪氣,因為我重視的是,我們委員是不是能在國會過半, 我希望黨的資源, 全部挹注在我們提名同志身上。」

洪秀柱的演講獲得台下國民黨立委的熱烈反應,結束後「凍蒜」聲不斷,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做出回應。

立法院長 王金平:「(院長會輔選她嗎?)如果她獲得提名的話, 哪當然囉,那是義不容辭。」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賴士葆:「我們幾位委員大概都有這樣的一個認識,就是30%會過,不管你是互比對比怎麼比, 85,15,或者70,30 ,或者50,50,不管怎麼弄她會過。」

而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隨後表示,與洪秀柱協調後,決定總統初選民調採對比式50%、支持度50%比例的方式進行。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覺得黨中央就算這樣改變,我覺得未來希望有更明確的一個規範,否則這個黨還是會受到傷害,不管用什麼比例,我都不能退出這個競賽, 因為我得到這麼多的,黨員同志跟地方民眾的託付。」

表示參選到底的決心,而根據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洪秀柱的支持度超過三成,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相比,也只落後一個百分點,對此,洪秀柱說不會以民調影響自己的心情,會持續努力向前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