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識!棒球迷進場通關超迅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5 日訊】每次大型賽事的安檢,常讓球迷困擾,在舊金山的巨人隊職棒比賽,總是人山人海,他們設計了指紋辨識系統,讓排隊安檢更方便,跟著我們舊金山記者,到現場看看。

記者:「棒球賽季又到了,如果你是巨人迷,也許今年可以考慮用Clear技術快速通過安檢。」

大排長隊過安檢,在巨人賽季可是司空見慣。今年AT&T Park採用clear快速驗指紋技術,每個人只需10-20秒,而普通安檢過程需要5-10分鐘。

AT&T Park副經理 Jason Pearl:「使用普通電磁進行安檢過程會有一點慢。和Clear合作,我們可以預先驗證球迷的個人信息,當他們到這裏時,我們知道他是誰,我們知道可以讓他進入球場,而不用額外的驗身。」

通過註冊成為clear的會員,個人信息和指紋錄入數據庫,購買球賽票的個人信息會自動核對clear會員身分。過安檢時,只需驗證指紋,就可以快速通過。已經購買季票的球迷或者在機場使用過的乘客都可以在AT&T Park使用clear指紋驗證。

巨人球迷:「非常快、非常容易,很喜歡這個技術。」「在機場用過這個技術,很喜歡。但是更喜歡在巨人隊比賽這裏使用。巨人隊加油!」

新唐人記者張揚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