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撓訴江 追查國際:追責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由於在16年前,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發起了滅絕性的迫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民眾控告,不過,一些地區也出現了阻礙甚至抓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現象,對此,《追查國際》組織日前發表通告表示,已經對涉嫌犯罪的機構和責任人,進行立案調查。

大陸訴江大潮正在興起,據海外《明慧網》統計,從2015年5月28號到30號,短短3天的時間內,就有自吉林、遼寧、黑龍江等近20個省市的70多名法輪功學員狀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全面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這是歷史的必然,而且在不遠的將來,將會是全國進行的一件事兒,是天意也是民心。」

但「明慧網」報導也曝光了阻止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甘肅省金昌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李新華、龍首公安分局國安科代寶吉,和金川區北京路派出所警察,聯合將當地控告江澤民的5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刑事控告狀被截走;黑龍江哈爾濱市賓縣公安局非法要求郵政局和一些快遞公司,拒絕為法輪功學員郵寄起訴江澤民的訴狀;湖北省麻城市郵電代辦點也發生工作人員無理盤查寄信者的事件。

汪志遠:「現在我們也看到了,個別地區有些參與迫害的人還不甘心,因為看到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參與迫害的這些人恐懼,所以他就阻止起訴,這個當然是少數地區,整個的地區大的方面來看,現在是迫害已經正在解體。」

對此,《追查國際》6月4號發表通告稱,對甘肅省金昌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湖北省麻城市的非法阻止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非法抓捕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相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立案追查。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通過調查,以上3個地區的主要涉案負責單位和負責人員已經全部在通告中曝光,《追查國際》還將進一步調查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其他罪行。

汪志遠:「就是阻止法輪功學員起訴的這些案例,已經立案正在調查,有些已經調查差不多了。而且我們會對這些迫害法輪功和阻止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這些涉嫌犯罪的責任人,會追查到底,直至把他們繩之以法。」

通告中還指出,《追查國際》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迫害者的將會受到嚴厲懲罰。

新唐人電視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