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高難度平衡 狗狗特技表演超厲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訓練狗狗會撿球和握手是再基本不過的招數了,已經不足為奇。在澳洲雪梨,兩隻精力充沛的邊境牧羊犬荷莉和艾斯在主人的訓練下,學會了高難度的平衡特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輕輕一躍跳到主人的背上,兩歲多的荷莉(Holly)超靈巧,一旁的牧羊犬艾斯(Ace)更厲害,跳到主人的腿上,展現超強平衡感。

青木戴(Dai Aoki)是一位馴犬師,透過網路收養了這兩隻邊境牧羊犬,黃白色的荷莉當時才九個月大,黑白色的艾斯也才六個月大。經過二十個月的訓練,現在荷莉和艾斯已經能表演各種特技。

最厲害的是平衡特技表演,青木戴躺在地上,荷莉先坐在主人身上,接著艾斯跳上高舉的雙腳,最後青木戴一個指令,兩隻狗同時縮起前腳,展現出令人驚嘆的平衡技巧。

最後荷莉和艾斯要表演什麼呢?原來是搭肩親親呀!這麼聰明的狗狗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