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MERS第5死 公布24醫院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關注,南韓MERS疫情再延燒,今天(6/7)再增加14起確認病例,病例總數來到64例,並有第5位MERS感染患者死亡。南韓代理國務總理崔炅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公布曾發生MERS疫情或治療過MERS病患的24家醫院名單。

南韓代理國務總理崔炅煥(Choi Kyung hwan) 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曾發生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或治療過MERS病患的醫院名單。

南韓代理國務總理 崔炅煥:「這裡有24家醫院名單,這些醫院曾經有發生MERS疫情或者治療過MERS病患。6家醫院有確診病例,包含平澤聖母醫院、三星首爾醫院。其餘18所醫院曾經治療過MERS病患。」

崔炅煥表示,對於自家隔離的疑似患者,防疫當局將利用手機追蹤疑似患者的位置,並透過區公所職員及保健所人員採取1對1的緊迫盯人方式,以管理MERS疫情的擴散。

南韓代理國務總理 崔炅煥:「我們計畫利用手機追蹤疑似患者的位置,為了患者家庭和其鄰居安全考量,請理解這是不可避免的措施。」

雖然崔炅煥強調,南韓政府正在有效控制只侷限在醫療機構傳染的MERS疫情,但面對爆發兩週以來,南韓的確診感染人數迅速增加的情況,持續引發各界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