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阿根廷熱演 謝幕三次掌聲如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關心神韻舞劇團巡迴演出消息,5日晚間,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觀眾們欣賞完神韻《西遊記》演出後,掌聲持久不息。為了回應觀眾們的熱情,舞臺上的全體演員,謝幕三次。

當晚的精彩演出征服了阿根廷觀眾的心,包括一些見多識廣的媒體界專業人士。

電視新聞主播、資深記者Mario Massaccesi:「我的骨頭現在還在痛,他們一直在抖動!太神奇了,我發現一些原本沒預料到的東西, 因為聽到的是不同的資訊,往往需要親自去看演出才會獲得親身體驗。演員們的肢體表演和天幕技術之間的互動極其的協調統一,兩者成就了一場令人震驚的演出。我太喜愛了,希望看更多場,我真的非常後悔去年沒有來。」

阿根廷記者Javier Fabrazzi:「演出的內容非常容易理解,哪怕你不太瞭解中華文化或中國古典舞。有時候人們害怕這種類型的演出,他們擔心無法理解,沒辦法接受,但是這場演出讓人一下就明白了,真的的感到心情愉悅, 非常有趣。」

阿根廷Urgente 24報紙編輯Edgar Mainhard:「一方面學到了對正義戰勝邪惡這一信念的樂觀。美猴王以一種樂觀方式面對困難險阻的智慧,他以一種積極的方式解決了困難。另一方面,我得到的另外一個資訊是,那些壓迫他人的人往往是鬼鬼祟祟的,就像那個蛤蟆精一樣。」

觀眾們感到神韻是一股純淨的清流,從中受益良多。

阿根廷律師Adolfo Casabal Elias:「我認為這場演出很美,我將她總結為一股真正純淨的清流。我認為這是一場集完美於一體的演出,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阿根廷演員Maria Belen Francese:「我感到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被演員們的同步性震驚 ,演出中的服飾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更喜歡那種視覺效果,那份美感和舞蹈動作細節上的完美無暇。」

阿根廷國家劇院友人聯盟主席Norma Duek:「演出真的太精彩,真是一場非凡卓越的演出,我在紐約曾經看過神韻演出,再次觀看給我帶來了巨大喜悅。演出給這裡帶來中國古典藝術,我覺得太精彩了。真誠的祝賀神韻,歡迎他們每年都來演出。」

觀眾們用如雷的掌聲來表達自己的心聲,那是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敬意和感激。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