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今夜抵台 離美前先赴臉書總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方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結束訪美之旅,今天晚間,她將返抵國門;而之前,她先來到臉書總部取經,臉書也派人教她,如何用臉書打選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樣子可以吧,(可以修圖,可以美肌)。那你一定要做。」

比個讚,蔡英文參訪臉書總部,因為地標大扛棒送修,拍照只能自己di,看到臉書總部的工作環境,還能免費吃喝,蔡英文也忍不住讚嘆。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裡真的像一個,像個天堂一樣吧,對年輕人要工作的場所來看,它的企業文化也鼓勵年輕人多想多創新,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把所有人聚集起來,大家好好做創意思考,這個就是在那個創意期間想出來的。」

總部裡,蔡英文在臉書副總裁的帶領下,首度自傳照片,還上了一課,如何用臉書打選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他們特別替我們做了一個簡報,就是說怎麼利用臉書選戰,比如說我們要用什麼樣的內容去放在臉書上,才會有更多的人來,吸引更多的人看,(主席可能會PO哪些東西會比較有人看上課之後),他們告訴我們,他們叫做authenticvoice,所謂authenticvoice就是,沒有經過包裝的,原汁原味的資訊是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