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宏達電? 徐旭東:同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砍財測、預測嚴重虧損,消息引發議論,今天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裕民股東會時說,他對宏達電很同情,不過,對於台灣景氣,仍保持樂觀態度。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你會換hTC的手機嗎?)我有了。」

宏達電股價狂瀉,富邦蔡明興被發現已不再用hTC手機,那徐旭東呢?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有的時候手機每天在換,我也不曉得因為他們要我試,我今天好像沒有帶到。」

巧妙化解尷尬,對於合作夥伴,宏達電股價狂洩,一向大砲性格的徐旭東,這回很保守。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對她這段時候同情,台灣人應該多幫幫她忙嘛,因為我們(台灣)也沒有幾家,有這樣子的水準的公司。」

對於宏達電的困境,徐旭東說很同情,至於下半年的景氣怎麼看,徐旭東說。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要樂觀,要樂觀,UPUPUP。」

對未來景氣這麼樂觀,但對照最近台股慘跌,徐旭東認為是外資問題。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外資對台灣基本上,在某個角度上,他們的確很聰明,他是因為可能,已經賺到一點錢,所以就拿走了一部分的獲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