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江澤民!加國祖孫三代向中國遞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近期,在中國大陸有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分別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書,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身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陸續加入這波大潮,在加拿大多倫多,就有一家祖孫三代七口人,正準備遞訴狀控告江澤民。

日前,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張旭峰和妻子魏測雲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這是首例加拿大居民向中國提起的訴江案,在華人聚居的多倫多,我們瞭解到,很多法輪功學員都將陸續將江澤民告上中國最高法院。

原遼陽153醫院兒科醫生鄭治全家修煉法輪功,祖孫三代七人已完成控告書,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控告江澤民。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鄭治:「99年720開始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造成(對)我家三代人特別慘烈的殘酷的迫害,這16年當中,我們全家人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鄭治被公安局批鬥,不准上班,父母也受到威脅,父親經不住恐嚇一年後去世。

鄭治母親 趙偉玉 :「我老伴被迫害離世了,家破人亡,兩年多來我兒子天天被批鬥,天天這麼擔驚受怕,最後我精神都崩潰了。」

來自武漢的高順琴曾被非法抓捕十幾次,身體精神被嚴重摧殘,現已準備好所有證據,並將控告書寄往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高順琴:「抓進去之後剛開始就是暴打,最後就轉腦班,強迫要你轉化不煉法輪功,你不轉化他就不讓你睡覺,吊銬、給我注射不明藥物,最後送勞教所時使我的大腦失去記憶。」

據當地法輪功學員透露,多倫多有很多逃離大陸的學員,曾在迫害中九死一生,有家難回,所以很多人都在起草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