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恐龍來了!《侏羅紀世界》席捲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1 日訊】1993年,好萊塢導演史蒂芬史匹伯執導的《侏羅紀公園》曾風靡一時,成為「科幻電影」的標杆作;時隔22年,最新一部恐龍系列電影《侏羅紀世界》,運用3D技術,準備力攻今年暑假檔期,再掀話題。

20年過去了,正如女主角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在影片中所說,已經沒人會為看到一隻恐龍而激動,那麼《侏羅紀世界》又將想出什麼絕招來重新喚起人們對恐龍的熱情呢?

影星克里斯·普拉特:「侏羅紀系列對我們的記憶來說非常重要,是我們永遠無法忘記的。這部新片則是當年的影迷們為今天的影迷製作的。我前幾天看了這部電影,很棒!人們會喜歡它,我等不及想聽人們怎麼說。」

普拉特在片中扮演男主人公歐文·格藍迪,他將面對的是一隻被叫做「帝王暴龍」的基因混合恐龍,這隻由基因科學家們夜以繼日創造出來的新物種,原本是為了吸引遊客,不料卻成為所有人的惡夢,一場恐龍災難再次爆發。

影星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我太激動了,完全可以說我對這部影片的首映太激動了,我是《侏羅紀公園》的超級粉絲。太棒了。」

導演科林·崔佛洛:「人們不只是覺得影片好看或者製作漂亮,而是真的被影片影響了,這令我很激動。」

6月12日,這部耗資1.5億美元打造的3D科幻大片將在北美上映,本週末就預計將拿下超過1.2億美元的票房,看來,恐龍的胃口果然夠巨大。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