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到立院 洪秀柱:來者是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2日)早上到立法院,坐鎮民進黨團會議,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同院不同場,引起關注。

民進黨立委:「總統好!」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到立法院,慰問黨籍立委,還有立委高喊總統。蔡英文坐鎮黨團督軍宣示憲改立場,離開前還順便走到康園前面的台東特展吃吃喝喝。

同一時間,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院會主持會議,兩名未來「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同院不同場,頗有較勁意味。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蔡英文現在在民進黨團)哦,是嗎?你們意思要我去見她嗎?(走啊)哈哈你還真會講,人家還以為我來者不善。不過這是我的主場,立法院是我在這邊,她來者是客,她應該今天算是客人。」

國民黨這兩天就要進行民調,能不能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後關頭,洪秀柱力拚30%門檻。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始終都說審慎樂觀有信心,我只希望說民調能夠更高一點,讓我們支持者更有信心。」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洪副院長這一兩天要進行民調,同樣是女性從政者,我們也祝福她。」

國民黨民調結果本周日公佈,而此前各媒體民調,顯示洪秀柱從一開始 大輸蔡英文,到拉近距離,外界評估洪秀柱低空飛過可能性高,而對於民調差距縮短,蔡英文今天面對媒體多次詢問,卻始終沒有回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