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假普選 港「反政改」遊行14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香港立法會將在下星期 就 政改方案進行表決, 包括 民陣、學民思潮、 泛民主派等多個團體,星期天要發起遊行,向港府和北京當局表明,拒絕假普選的訴求。

口號:全民否決 向假普選說不

民陣表示,遊行將於下午3時在維園到立法會廣場後再進行集會,其後將於下周一開始連續數日至政改表決當日進行滾動式集會。

民陣召集人陳倩瑩稱呼籲所有參加雨傘運動的朋友,支持民主的市民一起參加遊行集會,向政府和建制派施壓。

民陣召集人陳倩瑩:我們希望藉這星期天的遊行及之後的滾動集會,彰顯我們的決心,堅持民主底線的決心,作為政改民意最後對決,我們希望透過這遊行和集會向國際社會清晰反映,反對假普選的市民是佔大多數,而斷送普選的責任並不在我們。

陳倩瑩重申,今次不會發起佔領行動,即使有任何「意外」讓政改通過,都不會進行非法行為,強調各團體有共識今次集會將和平、合法進行。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