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停車 BMW7系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越來越多國際大廠,投入無人車領域,德國BMW公司推出的新型豪華車BMW 7系,已經可以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自動停車。一起來看看。

很多汽車製造商都在研發無人駕駛車,而BMW已經準備投放市場。至少7系可以自己停車。你只要啟動車上的「停車助手」功能。

BMW公司董事Ian Robertson:「這款車用立體攝像頭、雷達和其他電子技術,可以把車停入車庫。」

谷歌2009年就在加州測試這類車型。奧迪、賓士、日產也都投入無人駕駛技術的競爭,預計未來有幾十億的市場潛力。包含這個新技術的BMW車以8萬美元起價。

隨著技術發展,未來也許你真的可以坐在車裡看書,讓車子自己開。

汽車雜誌編輯James Batchelor:「20年後的人可能會說,你們那時候真那麼老土,自己開車啊?」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