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紀的美男 《韓流世界》專訪金宇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被譽為韓流四大天王之一的金宇彬,演出韓劇《繼承者們》劇中男二崔英道一角,獨特氣質備受矚目,讓他在亞洲迅速竄紅,先前接受新唐人節目《韓流世界》專訪,金宇彬被問到,老闆曾說他,是下個世紀的美男,來聽聽金宇彬怎麼回應。

韓星 金宇彬:「大家好 我是金宇彬」

親切有禮貌,臉上帶著靦腆笑容,被譽為韓流四大天王之一的金宇彬,來到新唐人《韓流世界》接受訪問。

《繼承者們》:「不要接受什麼?」

在《繼承者們》中,飾演霸氣富二代崔英道,金宇彬的獨特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儘管是男二的角色,卻相當搶眼。

韓星 金宇彬:「我盡量好好準備,每次讀劇本和準備的過程當中,我來寫角色人物的傳記。還寫人物的百問百答,通過做這些更貼近角色人物。日常生活中也好像成為了那個人物一樣。」

金宇彬的處女作,《白色聖誕節》頂著一頭紅髮、加上很有個性的臉,馬上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主持人慧秀還問了金宇彬一個問題。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韓星 金宇彬:「你們公司的老闆說,你是22世紀的美男。對,他曾說是下一時代的長相。你當時心裡很不是滋味了吧?我百分百同意的,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也認同長得特異變成為有個性。所以幸運之星,降臨到我身上。」

金宇彬在亞洲迅速竄紅,人氣不亞於一些漂亮明星,金宇彬最初是模特兒出身,家人給了他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韓星 金宇彬:「我本身很內向的,外貌也是那樣的孩子,而那孩子卻決定要當模特,我父母是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人,當時我的父母相信我,支持我,說你能做得比誰都好。於是我帶著信心走上這條路。也終於能做像今天的採訪。」

略帶羞澀,個性有些害羞的金宇彬,在新唐人專訪上,大談真心話;透過鏡頭,又能再次感受到金宇彬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